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4年寒假放假安排
2013/12/25     (点击:)

各部门:

根据安排,2014年寒假即将开始,为了方便全校师生员工安排学习、工作、生活和休假探亲,现将学校确定的2014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校学生寒假假期自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至2月22日(星期六);2月23日(星期日)报到开学,2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全校教职员工寒假假期自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至2月20日(星期四);2月21日(星期五)报到开学,2月22日(星期六)、2月23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三、寒假期间,相关部门需安排寒假值班。请有关部门将寒假值班人员及值班领导名单(电子版)于2014年1月13日前报学院办公室备案。

四、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学院办公室,电话:2312156、2328800。如遇紧急情况,按学校有关规定,逐级及时上报。

五、寒假春节期间,各部门要做好防火、防盗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师生员工及家属子女要注意住宅(宿舍)防火、防盗,防止意外事故,注意交通安全。

六、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应尽量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各项活动,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要特别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工作。

七、各部门要依照中央、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厉行节约、廉洁自律,过一个朴实、节俭、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知

商洛学院办公室

2013年12月24日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科学系2014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商洛学院办公室关于2014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