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关于进行2012年度全国高校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2/12/29     (点击:)

各系、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现将我院2012年科研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1.除工会、纪检、保卫、后勤、统战、医务室、车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其他在职在册人员均在统计之列(含上述部门教学科研兼职人员),行政兼课人员按学科参加相关系、部的统计。

2.统计使用《2012年全国高校科研统计个人基本信息、成果及承担项目情况统计基表》,请在办公系统公共信箱下载。

3.表中要求的内容是2012年度(2012.01.01-2012.12.20)内的情况。其中科研项目包括年度内进行的所有项目,其经费部分,主持人应如实填写。

4.表格中的内容较多,希望尽量填写详细。特别是成果、项目和奖励部分,应认真、如实填写。即使没有研究成果或项目的人员,也应认真填写个人资料。

5.科研统计关系到国家高等教育决策,关系到国家宏观政策的制定,是一项十分严肃、重要的工作。各部门“一把手”尤其是主管科研的领导应督促本部门人员,包括本部门的兼职教师,认真填写统计表,并于2013年1月7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信息表交到科研处办公室。

6.逾期不交者不得申报2013年学院科研项目及有关奖励。

科 研 处

2012年12月29日

附件【2012年全国高校科研统计个人基本信息、成果、奖励及承担项目情况统计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科学系毕业论文写作规范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3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