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国家自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3/01/14     (点击:)

各系(部)、研究所:

201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详见《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可通过所附链接下载)。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使用2012年12月新修订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及《课题论证活页》,统一用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数据录入采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0年版),不录入“参加者”、“推荐人”、“课题设计论证”等3项内容。

3.科研处于3月2日接收申报材料,请与此日期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7份和论证活页一式6份报送科研处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下载地址:

http://www.npopss-cn.gov.cn/n/2012/1227/c219469-20030267.html

科 研 处

2013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3年度陕西高校科技奖励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省教育厅2013年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