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系各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2013/12/23     (点击:)

12月19日、20日我系开展了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宣传教育活动。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诚信考试工作,专门召开了会议,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认真领会学院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贯彻学院考试管理制度。诚信应考宣传教育活动采取制作宣传展板、动员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诚信考试的相关政策,告诫同学们诚信应考、远离作弊、尊严至上。

各班召开了主题班会,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相关制度和文件规定,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备战复习、积极准备,沉着应考。通过诚信应考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同学进一步提高了对诚信应考的认识,表示要认真复习,全力备战,诚信应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怀和老师的教育。

(图/文 黄剑/张文)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科学系2013-2014(1)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我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