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4/02/22     (点击:)

各系:

根据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的通知》和《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为了做好2014届学生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按国家计划招收的省内学校2014年普通高职在册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在校生”)。

2、普通高职毕业后服义务兵役并于2013年退役的陕西籍士兵(以下简称“退役士兵”)。

二、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职在校期间考试无作弊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成绩合格且为首次报考专升本;

3、报考专业应为高职阶段所学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与普通高职专业相同或相近对应关系》见附件1);

4、在校生参加生源学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考生所选课程必须与拟报考本科专业规定的课程一致),成绩合格;

5、退役士兵免考专业课,报考专业应为高职毕业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

三、报名时间、地点

以班为单位填写《商洛学院201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交所在系进行资格审查。2014年2月26日下午6时前以班为单位持《汇总表》在教务处教学科(1号教学楼一楼教务处办公室)报名。

四、有关要求

1、报名时由本人在《商洛学院201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汇总表》签字确认,不签字者不予以办理报名手续。

2、请各系严格对报考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并由班级辅导员、系主任签字确认。

3、报名费按陕价费调发〔2001〕29号文件规定执行。

4、专业课考试定于2014年3月2日在我校举行。学生报考专业确定后,按照“考生所考课程必须与拟报考专业规定的课程一致”的原则,根据《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科目》(见附件3)做好考试准备。

5、凡专业课考试合格的学生请于3月6日-7日持二代身份证到教务处教学科进行报名账号注册。

6、由于本年度专升本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系务必通知学生按时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五、工作进度

1、2月24日-26日 专业课报名

2、3月2日 专业课考试

3、3月6日-7日 报名账号注册

4、3月10日8:00至12日18:00 报考学生网上报名

5、3月10日8∶00至13日18∶00 报考学生网上缴费

6、3月14日至16日 报考学生信息确认

7、4月12日 公共课考试

若时间临时变动,以省考试管理中心通知为准。详细情况请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查询。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科联系。

附件:

1、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与普通高职专业相同或相近对应关系

2、商洛学院201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汇总表

3、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科目

4、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分专业分学校招生计划

教务处

2014年2月21日

附件【关于做好201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商洛学院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