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系主任李超一行赴安康学院数统系学习考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2014/03/03     (点击:)

2014年2月28日,我系主任李超教授,函数论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王念良教授,实验室主任赵鹏军老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萌和教学秘书赵锐一行5人到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系学习考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安康学院数统系主任赵临龙教授、教学副主任汪义瑞、教研室主任刘铁等和我系教师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赵主任对李主任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康学院数统系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详细说明了在专业规模、师资队伍、质量工程、教科研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随后双方就质量工程、教学督导制度建设、实验室建设、试卷、论文管理,尤其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 赵鹏军 郭萌)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度商洛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征集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