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系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4/03/06     (点击:)

3月5日晚,我系在1号教学楼报告厅1举行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健、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张文及2012、2013级所有学生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我系特别邀请了2014年考研成绩370分的2010级学生王静、考取从医从教项目的2010级学生冯茜茜、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1级学生张鲜娜等三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演讲,并以开放互动问答的形式,与台下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她们从考研复习、专业选择、院校选择、从医从教考试、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持之以恒、兢兢业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师恩、回报母校。

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健指出:我系一向重视学风建设,新学期伊始召开全系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目的就是能够使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来,以良好的风貌迎接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赵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一年之计在于春,同学们应当以此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为契机,积极做好年度学习计划;二是坚持以学习为主,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不虚度光阴,不浪费时间,提高和锻炼自己,磨砺自己的意志,提高自身的道德情操和修养;三是与榜样为伍,向模范看齐,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学问。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感触良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引导自己,不断充实、不断提高。

(图/文 向勇、种立/詹冕、党卫娟)

上一条:学校评估中心组织专家来我系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商洛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