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各班举行“文明行为你我他”主题班会
2014/04/22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和文明行为养成, 4月10日至20日,按照院党总支统一安排,我院各班级先后召开了“文明行为你我他”主题班会,集体讨论了“校园十大文明用语”和“校园十大不文明现象”,班主任老师分别从“文明教室从我做起”、“文明宿舍从我开始”、“文明食堂我做先锋”、“文明校园大家营造”等话题中确定一个主题,组织班级学生进行讨论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文明行为你我他”主题班会是我院“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除了学校要求的各项活动之外,我院特别加强了对学生宿舍的教育管理,推出了以“三好”为目标的“星级宿舍”创建活动,督促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学习和生活环境的改善做起,严于律己,奋发学习,以增进文明行为养成为切入点,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图/文 郭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3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