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拾金不昧通报表扬
2014/05/23     (点击:)

5月20日晚21:00左右,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301班张榜同学在检查完教室卫生返回宿舍的途中,在学校大操场捡到一个钱包,内有3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数张。该同学面对金钱毫不动心,毅然选择交还给失主,辅导员老师获悉后及时向学院作了汇报,并由院学工办及时将丢失的钱包上交校学生处。

事情虽不惊天动地,但却放射出绚烂的光芒。张榜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出了一名文明大学生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该同学尽管出身农村,家庭经济条件一般,但他学习勤奋刻苦,生活勤俭节约,作为班干部工作认真负责,尤其是在利益面前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这也正是我校大力提倡和鼓励的。我们对拥有这样的学生感到光荣和骄傲,并就此在全院范围内通报表扬,号召全体同学学习他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让传统美德在我院继续发扬光大。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工办

2014年5月22日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1级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关于2014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及有关事宜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