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相关文档资料后期提交工作要求
2014/06/24     (点击:)

1、  学生必须根据论文答辩过程中的相关要求进行修改,由指导教师确认没有问题之后进行打印;

2、  论文终稿打印一式两份,并进行装订,由指导教师、学生签字后交各答辩组,由各组整理后交相关系,最后各系统一交学院;

3、  学生终稿的打印及装订仍在原来打印部统一打印,费用由学院统一结算。

4、  学生终稿装订封面颜色要求:数学专业用绿色,计科专业用蓝色;

5、  学院统一打印并付费的为:初稿一份,二稿一份,定稿两份,终稿两份包括装订,超过这些项目的费用学生自理。

6、  提交纸质材料应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自查表,指导教师评分表,评阅教师评阅表,答辩申请表,答辩记录表,答辩评分表,教师指导记录表,毕业论文(设计)文本。所有提交材料分学生装袋。

7、  提交上述纸质材料: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自查表,毕业论文(设计)文本的同时要提交相应的电子版(论文内容为应用系统的同时提交系统电子版)。

8、  提交时间:

1)学生于本周周三前交答辩组;

2)答辩组审核后于本周五前交相关系。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

2014624

上一条: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3级学生赴商洛联通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