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4/08/20     (点击:)

7月20日至27日,2014年(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东北大学举行了决赛。我校首次组队参加即获得三等奖三项。

由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李吴奇、秦庆庆、张煌完成的开发平台类作品“校园二手交易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燕鹏等完成的开发平台类作品“大学生创业加盟网”分别荣获网站开发设计组三等奖;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张韶完成的 “家,你们去哪了?”荣获数字媒体类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贸易服务协会联合主办。大赛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媒设计普通组、数媒设计专业组计算机音乐、中华民族与中华文化组等组别,分为各省市级选拔赛、全国赛决赛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东北大学在内的500余所高校的300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20余个赛区的省级选拔赛及全国初评赛,共有1100余件作品进入决赛。

(文/图 卢琼 编辑/王霄飞)

上一条:我院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师生战酷暑,工会送清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