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2014级各班举办中秋茶话会
2014/09/09     (点击:)

9月8日晚,我院2014级新生各班举办中秋茶话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健、辅导员、新生各班班主任和军训教官一起参加了中秋联谊。

在茶话会上,我院2014级新同学各展才艺,表演了魔术、跆拳道、陕北民歌、民族舞蹈等节目,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热情高涨,一阵阵欢乐的笑声让中秋之夜充满了温暖祥和的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左晓民教授、学生处石启英处长等领导走进我院晚会现场,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和军训教官致以节日的问候。

左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秋佳节是我们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在此重要时刻,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佳节,2014级同学要牢记“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听从教官的命令和指挥,严格遵守军纪,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以认真的态度、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大学奠定好的开端,树立好2014级学生的良好形象,珍惜大学时光,塑造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图/文 郭萌)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4年迎新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2014年迎新工作成绩喜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