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2014/10/27     (点击:)

10月14日至21日,我院学工办在2号教学楼402教室举办了数计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数计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及各班班团干部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明确岗位职责、掌握工作方法、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院团总支副书记毛玮、院学生会主席王涛、应用数学系主席王栋元、计算机系主席杨奥然、网络工程系主席明洁分别作为讲师团成员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精彩报告。

按照院党总支的总体部署,我院学工办将在本学期内分批次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团干部、各宿舍舍长进行轮训,通过定期开展培训,使学生干部时刻保持先锋模范的荣誉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坚持到底的责任感,使学生干部在老师的指导和引领下尽快成长为符合社会要求的栋梁之才。

(图/文 郭萌)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2014年男子篮球赛中荣获第三名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就职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