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数计学院“创新创业训练班”正式开班
2016/04/28     (点击:)

    为了实现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学校转型发展,配合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创新创业训练班”正式开班。学院联合国内多家著名IT企业,聘请具有丰富开发经验的IT企业工程师和校内教师一起对学生进行培训。目的是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速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从而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4月26日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由达内集团的工程师做了项目介绍,根据学生的意愿,做了项目分工,后期将采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辅导,确保专业学习时间和项目训练量,通过集中讲授基本理论,结合项目实战演练强化技能,实现技术补强,确保学生在参赛前有专业性的技术辅导,项目实施过程存在问题时有专业老师提供解决方案。

上一条:我院开展“诗意清明·感恩先祖”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加学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