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网络工程系开展学业指导会
2016/05/25     (点击:)

    5月25日下午,二号教学楼306教室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数计学院网络工程系在开展学业指导会。网络工程系2013级和2014级辅导员赵萍,2013级优秀学生代表与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辅导员总结了半学期以来的班级和年级工作并汇报了召开本次活动的目的。2013级优秀学生代表毛玮、张研、张凡娜和雷豆豆以自己为例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习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参考意见,内容涉及学习动力,学习方法,时间分配,考研还是就业等方面。张凡娜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参加省级专业比赛的经验与感悟,深刻感受到网络工程专业带给大家的机遇和挑战。辅导员以近两年毕业生的去向为例,向大家分析了当前专业就业形势以及就业趋势,讲述了当前的就业市场和用人结构,希望大家能都勤学苦练,着眼未来。

        

   听了2013级学姐的一番谈话,同学们感受颇深,在辅导员的引导和鼓励下,同学们都畅所欲言,认为自己今天的活动收获很大,同时也纷纷表示压力不小。辅导员最后对同学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和理解,勉励学生们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掌握技能,学好专业知识,系部会及时加强与学院的交流,搭好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

上一条:我院组织了四六级考试小广告清理活动
下一条: 数计学院第四期党课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