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与书同行,散发墨香”世界读书日活动签字仪式圆满完成
2017/04/19     (点击:)

    4月14日,我院团总支在二号教学楼前举办“与书同行,散发墨香“活动签字仪式,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签字活动。

    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源远流长的古典诗文,是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活动由主持人宣布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并由院学习部部长王琼宣读“读书活动”倡议书,接着由学生代表李康上台发言,最后我院16级全体同学进行了签字仪式。

    签字的过程不是形式主义,更是树立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高自身修养的过程。活动结束后,各班同学就自己的目标,选择了书籍,并制定了读书计划。通过读书让自己能学会享受阅读、享受教育、享受人生,提高生命质量,让学习成为生命的一部分。

    通过本次活动,将朴素的“读书是一种需要”上升为“读书是一种责任”、“读书是一种乐趣”、“读书是一种有益的生活方式”,努力形成学习与工作的恰当结合,使学生努力提高与时俱进的学习能力与创新能力,努力提高个人素质教育。通过读书拓展自己的知识,使胸襟变得宽广。

                                                             

                                                            数计学院团总支

上一条:我院在2017年校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第五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