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2017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校级预选赛
2017/04/28     (点击:)

   2017年4月26日晚,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研部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校级预选赛正式落下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有院团总支书记赵萍老师,王重英,赵建华,屈正庚,万世昌,马发民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王重英老师对本次大赛的举办目的和意义做了详细阐述,希望通过比赛深化我校 “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的教育理念,开阔学生视野、提高计算机设计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赵萍老师对本次参赛的选手加以肯定和鼓励,希望通过比赛让学生真正学以致用,培养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初赛共有20组作品入围,经过筛选,10组作品进入决赛。现场决赛由作品展示与答辩两部分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及专家评委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3组。赵建华老师在点评中指出,我院学生的作品已经达到了专业水准,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每组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认真努力、自信沉着的精神风貌,更展现出了他们钻研创新的求学态度。计算机设计大赛给热爱设计,有创意有想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激励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最后,预祝我院在即将举办的陕西省2017年(第10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数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在2017年校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