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通知公告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数计学院成功举办新团员入团暨全院团学干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2017/05/18     (点击:)

    5月17日晚19:00,数计学院2016级新团员入团暨全院团学干部重温入团誓词在一号楼报告厅二隆重举行。仪式由院团总支书记主持,院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全院团学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在雄浑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新老团员们紧握拳头,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老团员代表计科1401班周要全向新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团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敢于实践,勇于创新,不断进步。新团员代表数学1602班赵艳青同学发言,她感谢团组织的信任,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大学生团员。 

     

      
  院团总支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团员和团学干部,一定要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作用,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要求大家积极参加团的各项活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团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仪式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团誓词活动,让每位团学青年都重新感受到入团的氛围,重温了当年入团许下的神圣誓言,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团员的荣耀以及作为一名团学干部的责任。他们说,数计学院的学子们一定能够肩负一名团学干部的职责,不断进取,充分发扬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以饱满的激情和满腔的热忱投入团组织工作中,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赵萍 图/白凯

上一条:数计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 我院举办第二届“给父母的一封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