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系召开2012年专升本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12/12/23     (点击:)

2012年3月31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系召开了2012年专升本公共课考试考前诚信教育暨动员大会。系主任李超、党总支副书记丁争尚、系副主任赵健、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参考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系主任李超主持。

会议先由赵健组织学生学习了教育部第18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商洛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须知”。丁争尚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动员,并强调在考试过程中要注意个人安全。李超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生要诚信考试,严格遵守省、市考试管理中心及我院关于本次考试的各种规定,并鼓励同学要抓住时间认真复习,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学生代表杨阳带领全体学生作了诚信考试宣誓。最后,全体学生逐人填写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领取了准考证。

数学与计算科学系

2012年4月1日

上一条:我系举办2011年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科学系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立项一览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