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举行2013年学风建设动员会
2013/03/08     (点击:)

3月6日下午,我系在报告厅三隆重举行了2013年学风建设动员会,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健、党政办副主任郭萌、教学秘书赵锐、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数应09级二班毛蒙蒙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就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方法和能力提升向同学们作了交流发言,数应09级二班付超同学作为考研学生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体会和复习策略,数应10级一班刘晶同学就自己在浙江万里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向同学们作了专题汇报。最后,赵书记就2013年度学风建设活动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我系全体师生秉承严谨的治学作风,严抓考风考纪教育,严抓“三早一晚”和课堂考勤,力争使我系的学风得到彻底转变。

(文/郭萌)

上一条:关于201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及201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2年数学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