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教师李超赴南京参加全国大学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3/11/28     (点击:)

11月23日至25日,我系教师李超赴南京市参加了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中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和《中国大学教学》编辑部联合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大学教学改革研讨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开放课程背景下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改革模式研讨”。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石鹏建、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的800多名代表。

会议指出:高等学校要紧抓培养人的根本任务,明确提高质量是永恒的主题,本科教学是基础,知识、能力和素质培养是三要素;MOOC方式是我们不可回避的新模式。会议对MOOC背景下高等学校的教师和相关人员的能力的改进和提高、教师的定位和角色转换、相关技术设备和管理运营、以学生为本开展MOOC教学以及改革教学设计和教学过程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文/知非 图/李超)

上一条:我系李超教授再次受聘为西安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
下一条:计算机系组织师生听取“IT行业趋势与大学生就业分析”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