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举行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
2013/12/11     (点击:)

根据学院专业认知实习及我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我系成立了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知实习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认知实习计划,并于2013年12月10日在5号教学楼培训教室对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进行了认知实习动员会,动员会由我系教学秘书赵锐主持。

认知实习是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其目的是让大学生在没有完全掌握本专业知识的情况下,提前参与到社会具体实践中去,了解社会具体实践中从事本专业工作应具备的专业技能,积累从事专业工作的感性认识,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更具针对性。

动员会上,我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带头人王念良教授向2013级同学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培养目标、该专业认知实习的目的、内容、实习要求及认知实习的具体时间安排、实习方式、成绩考核等,使学生对本次认知实习有了明确的认识。在此之前,为了配合专业认知实习工作,我系在2013级新生入学初期进行了专业教育,就本专业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培养规格等对同学作了介绍;12月4日又组织2013级同学参加国培计划(2013)培训学员的教学技能示范教学,使同学们真正了解作为一名初中数学教师应具备的各方面技能和专业素质。

(文/图 王念良 赵锐)

上一条:计算机系 2013-2014第1学期期末考试专业课考试科目
下一条:我系李超教授再次受聘为西安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