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教师赵玉霞荣获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第一名
2012/12/29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提升青年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我院举办了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12月25日下午,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的四位教师是从文理科20名复赛选手选出,其中我系青年教师赵玉霞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赵玉霞老师以《网络设计方案与施工》为课程内容进行了每人30分钟的讲课展示,其内容直观性强提现了课程改革的新亮点。根据现场评委打分,我系教师赵玉霞获得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好成绩。

本次比赛既是展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个舞台,更是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的一次宝贵机会,营造了重视教学、投入教学、改进课堂教学的良好氛围,对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3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下一条:我系党政领导看望考研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