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教研室活动之研究性教学探讨
2012/11/27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第八周周三下午计算机系教师在网络实验室例行教研室活动,主题为“探讨研究性教学”。活动由专业教研室主任赵玉霞主持,她就自己在浙江万里学院交流学习期间所见所思作了专题报告,与全体教师分享。报告主题就是号召大家学习探讨研究性教学,围绕主题大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一致认为“研究性教学”符合学校学研究型本科院校办学宗旨,适合计算机学科教学研究;可作为计算机系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内容。本次教研室活动受到系领导高度关注,计算机系主任樊景博教授要求以赵玉霞老师《网络设计方案与施工》为示范,进行“探讨研究性教学”系列教研室活动。

赵玉霞做研究性教学学习报告

接下来几周教研室多次组织教师观摩赵玉霞老师《网络设计方案与施工》课,并在教研室活动上进行讨论。相信“研究性教学”将在计算机系结出更多硕果,不断推进计算机系教学改革。

上一条:我系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教研室活动之第八届计算机课程论坛成果分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