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聘任西安理工大学姚全珠教授为外聘教授
2012/11/05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商洛学院1万余名师生满怀希望地迎来了姚全珠等12名省内外著名教授加入到我们这个年青且富于活力的大家庭。       10             31       日上午       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学院为12名教授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会议由刘建林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张继良、院长张景书、教务处相关人员与各系领导和学生代表。张书记致欢迎词,他代表全院师生对12位教授的加入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院长向各外聘教授颁发了聘任书,并与他们一一合影。外聘教授代表 高胜利 教授做了激情洋溢的大会发言。

      10             31             下午3点在计算机系办公室,姚全珠教授与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就计算机学科发展,教学与科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计算机系主任樊景博教授致欢迎词,他讲到:苍苍戴云山,泱泱丹江水,将见证这个令人振奋的日子;我们有理由相信,姚全珠教授的加入必将给我系注入新鲜的血液,对我系办学思路,教学与科研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对姚教授加入计算机系这个年青且富于活力的集体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们期待着姚老师常回家看看,这里虽然没有您的家人,但这里是您永远的家。

      姚全珠       教授从他个人与理工大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樊主任与计算机系的渊源讲起,他表示在个人与院系层面双方都有深厚的情谊,他很高兴来商洛学院来计算机系交流学习。接下来 教授分别从计算机专业办学思路,计算机专业学生就业形势,计算机专业特点,计算机学科发展前景,计算机科研与科研项目申请,计算机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处理,全国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的现状,团队合作在教学与科研中的重要性,青年教师的职业规划等9各方面与计算机系教师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给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交流会成果丰硕。


姚全珠             教授与计算机系教师座谈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 姚全珠 教授在樊景博主任的陪同下同计算机系2013届考研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教授结合理工大、交大等高校实际对考研前景和形势作了分析。并就研究生考试的特点分科目进行了细致的剖析,还就考研目标的确立,复习策略,复习方法与学生做了深入的交流。他欢迎大家报考理工大研究生,承诺会尽力帮助考生解决考研过程中的各种困难,给考生带来了理工大往年考研真题,鼓励考生贵在坚持。与会学生对 教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姚全珠             教授与计算机系学生交流


姚全珠教授简介        

姚全珠,男,1960.7出生,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博士、教授。先后从事了软件形式化开发方法研究,机械委属院校仪器设备计算机管理系统开发,数字签名理论及XML安全的研究,基于中间件系统服务平台的水资源调度管理模式研究,面向水利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应用服务器中间件及应用等省、部委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研华工控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可靠性测试方法研究”,吐哈油田“吐哈油田物资供应信息系统工程”等横向课题的研究。已培养研究生50余名,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被EI收录12篇。主编、参编教材10余部,其中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一部。获原机械委教育司科技进步奖1项,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省优秀教材二等奖一部,主持省级精品课程2门,省重点教学研究项目1项。现任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上一条:计算机系期中教学座谈会师生
下一条:商洛学院计算机科学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初赛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