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开学第一课牵动你我他
2011/09/20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开学第一课牵动你我他 ★★★ 【字体:
开学第一课牵动你我他
开学第一课牵动你我他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3 更新时间:2011-9-20

开学第一课牵动你我他

(本报讯 学生记者/王鹏)新学期伊始,针对当代大学生防范意识差,自我保护能力差的问题。我系特于94日﹑5日开展了题为“与法同行,健康成长”的主题活动。

94晚,我系各班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以“与法同行,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会以“如何学会自我保护”“如何预防犯罪”为题,向我系学子讲述相关法律知识及自我保护方式,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为我系学子上了“保护自我,学法,守法”的第一课。

95早,我系正式开课,在课堂上,代课老师又一次重申了“保护自我,学法,守法”的重要性。并教导学生们如何保护自我。其次,我系还将开展相关的视频讲座。向广大学子呈现更为直观,具体的法律学知识,力求“开学第一课”活动目标的落实。让我系学子深刻这一活动,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文章录入:slxyjsjx 责任编辑:slxyjsj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2011-2012(1)我系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系毕业论文格式和封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