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系深入开展期中教学听课、说课、评课活动
2010/05/13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计算机系深入开展期中教学听课、说课、评课活动 ★★★ 【字体:
计算机系深入开展期中教学听课、说课、评课活动
教学听课、说课、评课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8 更新时间:2010-5-13

根据我院期中教学检查要求,我系认真安排教学检查工作,并以课堂听课为重点于第八周至第十一周开展我系教师的听课、说课、评课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18-9周重点开展听课工作;(2)为巩固听课效果,及时反馈教学信息,10-11周重点进行说课、评教活动。具体进程次序为:讲课教师说课、教学效果自评、听课教师评教三个方面。

该项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广泛沟通和交流,提高了教师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极大地调动了我系教师教学积极性,较好地促进了我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取得了较好的示范效果。

文章录入:slxyjsjx 责任编辑:slxyjsj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教研室值班安排表
    下一条:计算机系召开公共课、专业课期中教学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