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11级考研动员会
2014/05/23     (点击:)

5月22日晚,我院在二号教学楼323教室举行了2011级考研动员会,院长张林、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健、副院长刘爱军、数学研究所所长王念良和我院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11级本科专业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副院长刘爱军主持,院长张林作了动员讲话,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健宣读了《商洛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14年考研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和《商洛学院关于对2014年考研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基本要求的263名学生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教师代表程国为2011级本科专业学生作了考研辅导专题讲座,计科1001班学生邢明伟、数学1002班学生董丹代表2014届考研上线学生作了交流发言,数学1102班学生李甜代表2015届考研学生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程国老师与2015届考研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图文 张永红 郭萌)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2013-2014(2)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3级同学到商州区中学认知实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