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2013级学生赴商洛联通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2014/06/23     (点击:)

6月21至22日,我院2013级网络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在院长张林教授的带领下,赴商洛联通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商洛联通公司网络中心主任的讲解,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联通的IPRAN网络方面的知识。具体讲了如何对IPRAN和SDH进行比较,以及IPRAN网络的整体设计思路等较为深刻的问题。同时给同学们展示了网络层的分类情况,让他们深入了解互联网络。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更是耐心回答。良好的互动,引起了不少学生的深思。

本次参观学习是我院组织的13级学生认知实习的一部分,通过参观、讲座、报告会的形式使还没有接触专业课的大一新生,经过此次活动,对专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专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计算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图/文 张永红)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