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与西安翡翠智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2015届毕业实习项目实训正式启动
2014/11/17     (点击:)

为了更好地体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我院与西安翡翠智趣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正式启动。

为提高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的就业能力,我们经过充分的考察论证,确定和西安翡翠智趣数码有限公司合作,计划通过与他们进行实训项目、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探索一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专业共建方案,即从课堂到工作岗位之间建立校企合作桥梁,实现由理论知识教学到实际企业需求无缝过度的有效途径。

此次合作,西安翡翠派工程师在我校对学生进行为期2周的实训项目培训,旨在通过真实的大中型商业化项目的开发和演示,让学生真正理解软件开发思想,了解行业主流的开发技术,了解从需求、设计、编码、测试等软件开发流程,学会使用企业中常用的开发工具,增强解决处理问题的能力,积累专业的开发经验,为学生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今天的启动仪式由计算机系主任韩波主持,数计学院院长张林做了启动发言,西安翡翠智趣的工程师做了项目介绍,最后副院长刘爱军对学生做了一些要求。

此次项目培训是我院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的一部分,完成第一阶段的培训,学生将陆续去商洛联通公司、商洛上善功信科技有限公司、丹凤县供电局等企业完成综合实习。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