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计科和网工16级赴西安参加认知实习
2017/05/24     (点击:)

2017年5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601和1602班、网络工程1601班在系主任韩波和王威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在达内集团西安分公司和中航富士达科技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业认知实习。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是中国职业教育品牌。经过14年运营,以中关村科技园区为依托,在中国软件业发达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太原40个大城市,建立140多个职业教育中心。此次带学生参加认知实习的是达内集团西安分中心。在认知教学的过程中,西安分中心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为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当前IT行业的从业前景、行业需求、技能需求等内容,并带学生参观了他们的培训中心、研发中心,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秩序井然、态度认真,时不时有学生拿出纸和笔详细地进行记录。

mmexport1495500709846

学生在西安达内分中心认知学习

参观的第二站是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士达公司于1998年由郭建雄等5人租一间民房借2万元创立,专业生产射频连接器。中航富士达目前已成为应用国学智慧管理现代企业的典范、自主创新的典范、军民融合的典范、质量创新的典范。在富士达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学生重点学习了富士达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人才引进政策和要求,同时学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使学生近距离了解和接触到了企业生产一线的真实情况。

IMG_20170520_144301

学生前往富士达认知学习

IMG_20170520_145039

学生在聆听富士达讲解员讲解

mmexport1495500643160

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习,使学生充分了解了自己所学专业未来的从业前景、行业需求和技能需求,了解了企业的管理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运作方式,为学生在后续的学习中指明了方向,消除了疑虑,本次认知实习教学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文/王威 图/韩波、王威 )

上一条:数学、应用统计学专业2016级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企合作有力促进数计学院就业质量与数量双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