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应用数学系召开2022年考研上线学生座谈会
2022/03/2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2年考研上线学生的录取率,3月24日下午,我院应用数学系在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考研上线学生座谈会。应用数学系2022年考研上线人数26人,其中数学专业上线率17.3%。座谈会由应用数学系主任李会荣教授主持,2022年考研上线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程国老师分享了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重点介绍了复试过程中从专业能力、实践能力、自我介绍(英语)表达能力等方面提出的常见问题,以及怎样回答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教师代表张东翰、王晓、赵锐、李南等7位老师从不同的方面回答了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最后王念良院长对座谈会作了简要总结。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一步将认真准备复试的各项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文/李会荣 编辑/张路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复试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