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师德师风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应用数学系举行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会
2023/12/19     (点击:)

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引导考研学子提升认识、坚定信心、激发斗志,12月18日下午,数计学院应用数学系举办了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会。学院副院长李会荣、王念良出席会议。学院教学秘书叶美丽,毕业班辅导员牛洋洋、殷琳及2024届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应用数学系主任程国主持。

李会荣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研究生考试纪律规定,要求同学们自觉践行诚信精神,严格遵守考风考纪,确保顺利通过考试。其次就流感防控、饮食安全、日常作息、学习方法等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焦点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叮嘱,鼓励同学们在复习备战的最后关头坚定信念、保持热情,将考研“一战到底”。

程国为考研学子进行考前心理减压,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增强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学院为70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暖心大礼包,承载着学院对同学们的殷切关爱与祝福,祝愿同学们不负韶华、得偿所愿!

(图/文/程国 编辑/李南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李会荣一行赴教学实践基地调研并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