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系举办“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主题爱国演讲比赛
2013/11/13     (点击:)

11月7日晚,我系在313教室隆重举办了以“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为主题的爱国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系团总支举办,大赛邀请了中文系教师张建会、人文系教师李宝宝、城发系教师赵子越以及我系教师黄丽琼、辅导员张文担任评委。

在决赛中,经过初赛选拔的13名同学个个斗志昂扬,演讲也各具特色。有的豪情万丈,有的饱含深情,发人深思。他们从自身的角度出发,畅谈自己的爱国情操,抒发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爱国之情。评委老师也从学生演讲的个个方面给予了公正且准确的点评。经过接近两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产生了各个奖项。随后各位评委老师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也歌颂了祖国,明确了当代大学生肩负建设祖国的使命,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

(图/文 黄剑/向勇)

上一条:我系隆重举办“我爱生活,崇尚文明”宿舍评比大赛
下一条: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