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系召开第三次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14/03/03     (点击:)

2月25日,我系在1号教学楼313教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大会,全系毕业生参加了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健指出:就业工作是牵动全社会的大事,也是目前我系学生工作的首要大事,顺利做好毕业生就业,不仅事关学生个人的成长成才,也是检验我系学生工作的一杆标尺。赵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积极主动就业,不要放弃任何好的就业机会;二是通过网络投递简历、电话咨询就业等方式,多条腿走路,以实现多渠道就业;三是通过考研、专升本等方式继续提高学历,争取高质量就业。随后,辅导员张文老师给大家解读了相关的就业政策及就业协议的规范填写等问题。

(图/文 黄剑/张文)

上一条:我系召开2013-2014学年中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新学期,新气象,新梦想——我系13级各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