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2010年计算机科学系运动会合影
2010/04/23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422日—23日,我院在新落成的塑胶操场上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春季田径运动会,计算机科学系共有多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自运动会开幕以来,来自学院各系室、机关的师生相聚在这块新落成的运动场上,各位运动员牢记更高、更快、更强的宗旨,奋勇拼搏,公平竞争,挑战自我,充分体现了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在这次运动会上,我系学生徐欢、纪盼、石磊、李艳、许俊婷等同学分别为我系争取到名次,女子团体创造了自建系以来最好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运动的盛会,还是一次文化的盛会,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了我系师生的运动健康意识,我系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忠于职守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本次运动会中得到充分的体现。为我系师生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学习打下练好的契机,为今后各项工作扎实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清明节扫墓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系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