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关于对计算机科学系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优秀个人及优秀集体的表彰决定
2014/03/11     (点击:)

各班:

在2013年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中我系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个人项目团体项目较去年有所突破。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在组织策划、体育竞技、宣传报道、后勤服务等方面的优秀个人及集体。我系决定给予表彰:

授予张娜等12人为“优秀运动员”;授予盛颜等12人为“优秀组织者”;授予计科1101班等2个班为“优秀班集体”;授予李一帆等3人为“优秀后勤工作者”;授予李云菲等6人为“道德风尚奖”;授予赵凤娇等5人为“精神文明奖”。

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及集体戒骄戒躁、奋发进取,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大进步。希望全系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取,积极参与各项体育锻炼活动,为实现我系各项工作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计算机科学系

二〇一三年六月六日

附件:

计算机科学系2013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名单

优秀运动员名单(12人)

张娜 刘钢 房帅 李伟 鱼靖峰 刘航 汪洋 张青 王繁荣 刘霞霞 邢明伟 黄聪聪

优秀组织者(12人)

盛颜 李旭通 张登铭 屈凡 刘斌怡 史尚 王繁荣 鱼靖峰 金明娟 龙洋 房帅 寇伟强

优秀后勤工作者(3人)

李一帆 崔海龙 黄思睿

道德风尚奖(6人)

李云菲 蒋亚娟 肖勇 朱海 姚元辉 李伟

精神文明奖(5人)

赵凤娇 刘航 牟会会 袁琪贝 张慈航

优秀班集体(2个)

计科1101班

信管1201班

上一条:我系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关于计算机科学系2013学年度“三早一晚”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