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系隆重举行2013学年度学生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2014/03/11     (点击:)

2014年3月6日,我系2013学年度学生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2号教学楼323教室隆重举行,表彰2013学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优秀班集体”。

晚上7点30分,大会在系领导和全体学生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系主任樊景博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任康民老师,副主任刘爱军老师,辅导员赵萍老师和黄洁老师。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赵萍主持。

任康民老师宣读“宣传片设计大赛”,“你好,我的大学”征文比赛,“冬季田径赛”“先进个人”及“先进班集体”表彰决定,刘爱军老师宣读“三早一晚优秀个人”获奖名单。

系领导樊景博,任康民,刘爱军及辅导员黄洁老师依次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刘钢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表现,谱写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樊景博老师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了“既然已经选择了计算机科学系,选择了计算机专业,就应该坚定不移,埋头苦干、勇于实践,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号召大家既要努力学习也要重视锻炼身体,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增强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勇气,老老实实做人,朴朴实实生活,踏踏实实学习,做勤奋好学、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好学生,为我系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促进我系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关于计算机科学系主题思想教育系列活动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下一条:我系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