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当前国内形势的几个热点问题
2010/11/13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组图]当前国内形势的几个热点问题    ★★★ 【字体:
当前国内形势的几个热点问题

作者:fdy_jsjx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18    更新时间:2010-11-13    

    1113日下午3点整,我系邀请甘新民教授在1号报告厅为我系全体同学就“当前国内形势的几个热点问题”做了详细分析。

   为增加我系学生对国内形势的了解,加强社会责任感。我系特别邀请了甘新民教授为我系全体同学做了“当前国内形势的几个热点问题”的主题报告。甘教授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充分了解国内的形势,明确奋斗目标。甘教授分别从农业、工业、消费及就业等多方面对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做了重要分析。我系同学仔细听取报告会的内容,并做了笔记。会后,大家还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





文章录入:fdy_jsjx    责任编辑:slxyjsjx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商洛学院二〇一〇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安全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