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井泉山慰问演出
2010/05/31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美德,发扬助老爱老品德,2010530日,计算机科学系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宇润的带领下,前往商州区静泉山敬老院进行了一次慰问演出活动。

全体人员于早上九点在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整齐有序的到达了目的地,在送去慰问品之后,主动帮助爷爷奶奶们扫地洗衣服,干完之后还带去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逗得老爷爷奶奶乐开怀。一些同学还主动和他们聊起来,给他们带来精神上的慰藉,最后我们与这里的爷爷奶奶合影留念,将我们的心更是彼此的心拉得更近,也让同学们牢牢的记住了这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本次活动虽然短暂,同学们却为孤寡老人带去了深深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开心快乐地安度晚年。 不仅让同学们知道了善待老人,尊敬老人的重要,更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得到了传承、发扬。

上一条:大学生网络成瘾的危害及对策的思考
下一条: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