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12级班团干部经验交流会
2013/12/24     (点击:)

班团干部是班集体的核心,是辅导员工作的得力助手。为了提高班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班团干部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我系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2013年12月23日晚7:30,我系12级所有班团干部在215教室举办了“优秀班团干部经验交流会”。辅导员黄洁老师及13级计科班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主要由12级5个班推选的15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以及班团干部培训的收获,作了精彩的发言。或谈收获,或谈体会,或讲经验,或讲方法。讲的热烈,听得认真。

整个交流会持续近2个小时,最后黄洁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所有班团干部提出了要求,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会后,同学们觉得受益匪浅,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善于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同学更好的服务,使自己也得到更好的锻炼。

图:冯孟

新闻稿:李敏

上一条:我系学生文明倡议宣誓签字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系系“我的大学”征文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