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构建和谐校园
2010/05/25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5月24日晚,我系09级各班在二号教学楼召开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向广大团员介绍“五四精神”的内容与核心,并提倡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同时也为了提高广大团员的自身道德修养,培养爱国主义情感和积极向上的学习作风,端正广大团员的态度。院团委书记蒋政治,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香以及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倩深入我系指导和开展工作。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在活动上各班团支书给同学们学习了有关胡锦涛总书记5月2日在中国农业大学和广大师生共迎“五四”青年节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也给大家回顾了“五四”的历史,讲解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介绍了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将“五四”精神宣扬开来,进而将其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各班同学踊跃发言,纷纷阐明了他们理解的“五四”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说明“五四”精神在当代大学生中应该如何体现。

各班教室气氛热烈,也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接着领导到各班查看会议的开展情况并相应的提出一些问题,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掌握科学知识,认真学习,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一条: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报告
下一条:学习“五四”精神活动策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