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红色五月安全第一
2010/05/13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5月12日晚19点30分,我系全体学生在1号报告厅听取了由王志刚书记主讲的安全报告。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院党委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讲解了安全工作中的安全隐患及注意事项。他说:“省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在我省召开的‘全省维护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上特别强调指出校园稳定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我院党委书记张继良也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各级组织的信息沟通,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之后,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自防能力,王书记就近期校内为安全案例做了详细讲解。其中包括校外租房被杀、银行卡被盗、宿舍被盗等的15种24例及火灾案件15件,涉及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当讲到注意事项时,王书记要求我们,一定要树立“主动防范观、终身防范观、综合素质观和生命无价观”。最后王书记告诉我们大家要时刻谨记“关爱自己、珍惜生活”。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我们结束了两个小时的安全报告会,但我相信,对于安全的重视并没有结束,也不会结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确保我系的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预备党员的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系第二次软件设计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