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4/06/12     (点击:)

6月11日晚,我院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一隆重举行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对学期内各类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王权等10名“优秀运动员”、王栋元等22名“先进个人”、向勇等22名“先进工作者”、田蓓蓓等13名“优秀学生干部”予以表彰奖励,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健、院学工办副主任郭萌、院团总支书记赵萍、辅导员黄洁、大一大二班主任老师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我院自成立二级学院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成绩斐然,先后组织开展了“文明行为养成”系列教育活动,举办了2011级考研动员会、“红五月”师生篮球友谊赛,组织师生参加了学校春季运动会、“红五月”歌咏比赛、七人制足球赛、乒乓球赛等活动,先后多次组织班主任老师检查学生宿舍和开展主题班会,邀请西安尚学堂樊长安等校外专家来为我院学生作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数学建模辅导报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表彰大会上,每位获奖同学都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剖析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健作了总结讲话,赵书记要求全院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学习他们修身立德、立志成才的进取精神,树立远大理想,遵守学校纪律,刻苦学习,踏实工作,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图/文 黄剑 郭萌)

上一条: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各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