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首届双语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4/11/11     (点击:)

11月10日晚,我院在2-323教室举办了数计学院首届双语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我院青年教师程国、鱼先锋、孔亮等9位老师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双语教学技能竞赛是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五个一”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师范生技能,使我院师范专业学生能“书写一手漂亮的粉笔字、说好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制作一个精美的PPT、进行一节精彩的讲课、举办一次高质量的班会”。

 

经过初赛和复赛产生的10名选手在台上讲课思路清晰,板书设计合理,通过与台下观众互动,赢得台下师生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各位评委把关严格,给分准确,点评精辟,最终产生了各类奖项。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她们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个人学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希望这类比赛以后能够多举办,为同学们个人才能的锻炼和提高创造更多机会。

(图/文 郭萌)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手机篮子”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举办“温顾红色记忆、传承中华文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