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5年运动会
2015/04/21     (点击:)

   2015年4月16、17日,我校在大操场举行了全校范围的田径运动会。

   八点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彩旗飘荡,锣鼓喧天我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口号嘹亮,声音震天,运动员们受之鼓舞信心满满。

   开幕式结束后,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伴随着声声枪响,我院运动健儿们纷纷向场外的观众展示出辛苦训练的成果,不论是100米冲刺,1500米中距离跑,还是4*100米接力跑,5000长跑……他们都奋力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场外,喝彩助威的口号声不断。经过一天激烈的赛事后,下午各院练习已久的趣味活动“时代列车”也开始了最后的比拼。虽说是一次简单的游戏,但这体现的是同学之间的合作能力以及团队的协调和沟通的能力,更加突出一个团队中,有一个优秀的领导者的重要性,毕竟“车头”的能力影响这整个“列车”的速度,而在这次的比赛中,我院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都归功于每一位同学的辛勤努力,当然还有训练者的不辞辛劳,我们在这片场地撒下汗水,我们也在这片场地收获果实。

   在随后的一万米长跑比赛中,我院12号运动员何丹阳一路领先,不仅一路保持着稳定的速度,甚至到最后阶段时,不但没有减速还加速冲刺了起来,一时间,场外的观众情绪高涨,纷纷向他加油喝彩毫无悬念,我院运动员何丹阳成功获得万米第一。万米长跑结束后,田径运动会也进行到了尾声。由各院教师组成的4*400米娱乐性比赛结束后,另一项趣味活动“齐心协力”也正式开始。同“时代列车”一样,我数计院在“齐心协力”中依旧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这再一次证明了我院同学之间优秀的合作能力。“齐心协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致闭幕词,副校长刘宝盈主持闭幕仪式。至此,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本科教学评估知识学习
下一条:数计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文明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