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各班召开相关规章制度学习班会
2016/03/25     (点击:)

     自2016年3月21日起,我院各班相继召开主题班会,共同学习我院本学期在学校各项制度的基础之上新修订的一系列规章制度。新修订的规章制度主要包括《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考勤制度》、《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教室、宿舍及公共责任区卫生制度》以及《商洛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三早一晚”活动规范》。在本次班会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探讨了以往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并与新规定中的要求及规范做出比对,从而认识到现存在的不足,并预感新制度的实行定会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带来极大裨益。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主题班会使我院学生更深地体会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能够按照学校制定的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完善自身。本次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创建更好的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更有助于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展开。 

上一条:数计学院“互联网+时代,新兴产业技术及方向分析”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首次获批1项2015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