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各班级成功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6/06/20 何文东    (点击:)

    为端正考纪考风,号召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牢固树立诚信意识、杜绝考试作弊,形成良好的考风考纪。2016年6月15日晚、6月19日晚,我院各班级分别在二号教学楼410教室、323教室分多次成功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辅导员黄洁老师、赵萍老师、学工办主任陈倩老师分别主持召开各自所带班级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首先各位老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诚信入手,通过公益广告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诚信的重要性,然后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结合《学生手册》给同学们讲解了考试违纪的处理规定和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最后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各位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复习,有问题提前解决;考试前牢记考试地点及时间,以免错过考试;坚决杜绝考试作弊想法和行为,做到诚信考试。

    此次诚信考试系列动员大会不仅有利于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诚信考试的要求,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学习和竞争环境。会后,所有与会同学都表示他们将努力做到诚信考试。

      

       

      

      

上一条:我院举行安全教育系列报告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展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