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系列培训会
2016/11/08     (点击:)

    为了使所有学生干部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明确岗位职责,更好地为学院和同学服务。2016年10月27日晚,数计学院在2号楼323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系列培训会启动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小莉、全体辅导员以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倩主持。

    换届大会开始,田书记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也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10月27日—11月3日,数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洁、团总支书记赵萍和学工办主任陈倩分别在二号楼323教室和多媒体17教室分三场三个专题给全院全体学生干部做了系列培训。第一场培训,黄洁副教授主要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入手,讲述了学生干部的能力培养;第二场培训,赵萍老师主要讲述了学生干部的基本职能与意识;第三场培训,陈倩老师从当前学生干部意识中存在的误区入手,讲明了学生干部的作用,并详细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最后,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学生干部结合培训内容和自己的岗位职责思考如何做好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提高,培养能力,在工作中要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通过培训,每个学生干部都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他们一定认清角色,勇于担当,勤于工作,大胆创新,团结协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我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第八届双语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训,唱校歌”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