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7/05/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精神,共同创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的良好氛围。526日下午,我院学工办主任陈倩老师、团总支书记赵萍老师和辅导员张磊老师分别在小操场为网工1502计科16011602三个班的同学分别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中各位老师首先指导同学们进行了破冰训练随后的齐心协力运气球瞎子背瘸子等活动深受大家喜爱,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在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互相信任的氛围中,共同完成游戏比赛,每个小小的细节无不现着大家的热情与激情。同学们表示:他们将满怀感恩之心出发,在学校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让班级变得更好,让自己变得更好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据悉,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是我院2017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之前我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心随影动”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和第二届“给父母的一封信”微家书评选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参与,同时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商洛学院第一届心理情景剧比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我院选送的心理情景剧《我是谁》获得了决赛三等奖,也积极组织辅导员老师参加学校举办的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案例督导会和辅导员心理辅导技术专题报告会,不断加强辅导员的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辅导员的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以便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数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17届毕业生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分赛区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